購書及捐款資訊

捐款資訊

歡迎大家協助中心的永續運作與發展 ,透過小額捐款支持中心各項事務的開發。

如果您願意,請至線上捐款系統 https://alumni.tmu.edu.tw/DonateCollege.aspx?tid=151

指定捐款給本中心 (捐款標的: 營養學院→高齡營養研究基金)。

感謝大家!

購買食譜

好吃成雙X長壽食譜

為紀念中心成立,本中心出版兼具食物營養與美味的易咀嚼易吞嚥長壽食譜。由為全家人製備餐點的角度,從準備餐點的料理技巧,包括:利用刀工處理切碎及切細、利用加熱處理燉煮、利用湯汁勾芡或者是增加黏稠度等使食物更容易咀嚼及吞嚥,讓長輩也能跟著家人一起開心用餐。

本書是由北醫高齡營養研究中心團隊自行研發,以家庭料理為基本食譜,介紹讓食物更容易咀嚼與吞嚥的調理技巧

【小編推薦♪】食譜中的蜂蜜地瓜葉汁真的非常好喝,不會有令人害怕的菜菜味,且作法簡單,大家快來動手做做看吧~~~